返回列表 发帖
吉祥坊

[提款] 博达赞助论坛的出矿王奖励

本帖最后由 gamelife 于 2018-5-23 02:07 编辑

每天在“提款验证版”,将由博达客服本人,评选出一个出矿王帖子。奖金为88元,3倍流水。

客服的矿王评选,与论坛的加分奖励,是分开进行的。 同时客服的矿王评选不限定论坛链接注册,但是会对论坛注册的帖子有倾向。
==

走地皇
沙发还是我哒~

TOP

同乐城
支持一下博达

TOP

博达
支持下博达

TOP

博赢
厉害了我的博达

TOP

支持下博达
神的姐夫 发表于 2018-5-20 19:18



    还不赶紧来注册存款?!

TOP

这个可以啊
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;
倾我所能,尽我所有。

TOP

莎莎真是给力,一来就出手很大方嘛
==

TOP

莎莎真是给力,一来就出手很大方嘛
一直都在浪 发表于 2018-5-20 19:30



    来个摸摸大~

TOP

终于有公司赞助了,漂亮。

TOP

进来支持一下博达

TOP

终于有公司赞助了,漂亮。
唯一 发表于 2018-5-20 19:40



    感谢支持,多多在提款区发帖哟~

TOP

进来支持一下博达
sw1987 发表于 2018-5-20 19:47



    感谢支持啦~摸摸大~

TOP

来个摸摸大~
博达沙沙 发表于 2018-5-20 19:33



    摸就摸,这下舒服了吧
==

TOP

回复 12# 博达沙沙


    必须的,这个福利已经暂停有一段时间咯。

TOP

返回列表